心甘情愿入少我|鱼梁纯元|瓶邪一生推

梦的碎碎念

早上闹铃响过之后习惯再眯一会儿的我梦到了大Jay,导致我直接起晚半小时,一早上都恍恍惚惚,怎么出的门怎么到的单位都不记得。jiong

梦到中午我在单位但是要去见一个人,我就想方设法打到一辆出租翘班走了,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我要去找的人是Jared,而且Jared早就在我下车的那个地方等着了,我感觉超暖超幸福,兴奋地跑下车,朝着Jared喊着Sammy!(没错我就是喊得Sammy…)当时我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哇Jared好高啊而是哇Jared真的好可爱啊然后奔过去给了他一个大熊抱!可能因为在梦里我是一个小孩子Jared直接一使劲就把我抱起来了于是我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扒在他身上。。。然后用脸使劲蹭他的脸,他脸上的胡子蹭的我特别痒但是我还是一直蹭一直蹭。。。后来Jared拿出一张电影碟说刚刚那谁陪着我去买碟然后要拉着我陪他一起看电影我实在拗不过就陪他看了没法陪你再看了但我们可以一起看这个碟,我说没关系啊真的没关系你不用这么责怪自己什么什么的,然后就没了(T_T)只梦到了这么一丢丢。

做完这个梦以后我有三个想法一是一定要找一个有胡渣的男票二是,下辈子做Jared的女儿也不错啊!!!!最后一个是,Jared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啊!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那么的喜欢啊(ノ_<)


(会被揍

评论 ( 5 )
热度 ( 1 )

© ly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