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入少我|鱼梁纯元|瓶邪一生推

DS日常……

    “Dean…为啥我们要来参加这个玩意儿?”Sam动了动被绑住的左脚,耳边人群的嘈杂声吵得他有点心烦。

    “嘿Sam,别那么无趣。难得我们没有恶魔要追踪,也没有什么见鬼的诅咒要解决,”Dean难得的兴奋,他好好地紧了紧他和Sam之间的绳子,站起身来大喘了口气:“Come on Sammy!来让他们看看我们不同凡响的身手!”

    Sam觉得这蠢极了,但是他转头看到Dean翘起的嘴角和一脸跃跃欲试的神情,无奈的笑了笑:“Okay,就…以后别说孩子气的那个人是我。”

    Dean耸了耸肩:“Whatever,来,我们快抓紧时间练习一下。1是中间的脚2是另外一只,got it?”

    “来吧”


    扑街*1

    “Dean!是你自己说的1是中间脚啊!”

    ”So what,摔了一跤而已Sam,别像个女孩儿。“


    扑街*2

    ”Sam!该死的你不能迈这么大的步子好吗!你考虑过你老哥的感受吗!你这个Bitch!“

    ”……“


    扑街*3

    ”Dean,你上身太紧张了,如果你不摆臂的话,就会失去重心而摔倒的…“

    ”可你这该死的大长胳膊一直在打我!“

    ”那是因为你的姿势不对!“

    ”是你的动作太大了Bitch!“

    ”Jerk!“


    ”Sam!快点起来!没听到就位的声音吗!“

    ”可是你一直压着我的腿我怎么起来!“

    ”喔你这个笨蛋!“Dean想方设法的从Sam身上爬起来,可是右脚一直没成功的踏到地上。Sam想稳住重心让哥哥先爬起来,但是左脚因为Dean的牵制使得他四脚朝天的没法使出力气。

    当两个人终于连滚带爬的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到了起点线上时,他们都喘着大气,Sam一直翻着白眼,责怪Dean怎么不先把绳子解开再过来。

    ”闭嘴吧Sam,把你的本事全用到比赛上去好吗“

    Sam没说话,只是把袖子撸高,搓了搓手。

    Dean上下看了看,”Sammy,为了防止一会儿你的胳膊会把我的牙打断,我建议你把胳膊放到我的腰上来。“

    ”What?这算什么合理建议?“Sam盯着Dean无比正义严肃的眼神,诧异极了。

    ”Sam,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了,就别再扭扭捏捏了好嘛!“

    Sam又翻了个白眼,气呼呼的把胳膊一轮,直接跨到了Dean的脖子上,“该你了。”

    Dean本来想反驳,但是自己刚说完不要扭捏的话,也不好再说什么,蔫巴巴的把手搭在了Sam的腰上,顺便掐了一把。


    哨声响起。

    一开始他们的步子还算协调,他俩的身高优势使得他们一直处在第一的位置。不过也是由于他俩的身高,不知道是谁的步子迈的稍微大了一些,然后Sam扭到了他的脚,重心一歪,嗷嗷叫着仰面躺到了地上。Dean根本来不及反应,pia的一下就砸到了Sam的身上。其他参赛的组员和加油的人群呼啦呼啦全都离他们越来越远……


    一开始他们两个争吵的声音传遍了满公园,到后来只能听到呜呜啊啊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晚饭后的脑洞……虎头蛇尾了实在不好意思(*/ω\*)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ly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