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入少我|鱼梁纯元|瓶邪一生推

第七季首集有感(内含剧透慎入)

以下内容含有第七季ep01大量剧透,请还未食用者摄入
--

--

--

--

--

--

--






手机编辑格式不好对不住


--

--

--

--

--

--




----六季末的时候,我们被虐的心疼肝颤,没想到等了一年的七季刚来就又被虐的个底儿朝天。最虐心结局及开季你赢了。
----然而看完后抛开感情仔细想想,剧情设置的灰常合理。首先,Rick作为团队首领,尼根是只会从精神层面打垮他而不是直接杀了他,因为如果Rick死了,其他人就会变成一盘散沙难以掌控,而这不是尼根想要的,尼根并不是那种看谁不顺眼我就虐杀谁的那种无脑反派,而是会将利益最大化,资源一定要为我所用,先用人格魅力整晕你(尼根爸爸你的背影就整晕我了你让我干什么我都听你的
----为什么选择先锤了魂斗罗,纵览Rick团队,老弱病残简直,魂斗罗是其中唯一一个具有实际战斗力的人,将Rick的最主要战斗力卸掉是打垮Rick的外部威胁最主要一步;接着是Glenn,介个小哥别看个头小但一看就是头脑灵光选手,是Rick团队军师般的存在,(外国人普遍认为亚洲人智商更高可以这么理解)而且也是具有一定战斗力的汉纸。只能说尼根慧眼识英雄,知道哪几个人会是Rick的弱点所在。(不提砍少爷手那段了,好虐,少爷你越长越帅了,)
----要问为啥弩哥没有被锤,弩哥在上季末已经受伤,苍白个小脸渡过了整个剧歇期,在尼根看来,弩哥暂时还是没有威胁的,但对于Rick来说,弩哥是主心骨般的存在,凡重大决定他会先想找Daryl来商量,尼根将Daryl带走当作人质,一是带走了Rick的小右臂,让他不能再组织团队商讨对策反抗尼根;二是对于Rick来说Daryl是个不可或缺的存在,是重要的伙伴,可以制约Rick太多行动,于是带Daryl走真是个明智之举。(还能抽空吃个豆腐啥的咳
----于是Rick在这些个打击下被整惨了,然而Rick是个这么轻易放弃的人吗,当盐不四,(不然后半季拍什么)从食人族那里就能看出来,Rick是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人若犯我我必诛之类型的。暂时的隐忍后会是巨大的爆发,尼根爸爸你还是了解Rick不够唉。


--好的以上都是胡言乱语。
--现代不赞助了你就让我Glenn小天使挂了这合适么!!!(ó﹏ò。)
--弩哥!!!这季能不能洗头发了,能不能剪剪了!!能不能别娘唧唧了!尼根别虐我弩哥行不行我管你叫爸!!
--片尾的聚餐真的虐哭我了,看到被爆头我没有太大触动,然而看到片尾那里我真的泪奔了,太虐心了,糖里有屎!!!!



吐槽完毕…欢迎小伙伴们一起讨论~~~

评论 ( 5 )
热度 ( 7 )

© lynx | Powered by LOFTER